雅岚阁音画网

查看: 545|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晓恋缘大图】独忆红楼

[复制链接]

235

主题

3257

帖子

35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12570
积分
35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17 22:2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获取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币 +30 收起 理由
月下静思 + 10 时尚音画,精美绝伦!
闲椅一枝花 + 10 时尚音画,精美绝伦!
阿英 + 10 时尚音画,精美绝伦!

查看全部评分

235

主题

3257

帖子

35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12570
积分
350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5-17 22:28:39 | 只看该作者

独忆红楼

文字:晓恋缘

朦胧而诗意的走过了
数十寒冬,
枕边躺着的依然是
从小就喜欢的《红楼梦》
多情善感的林黛玉,
潇洒倜傥的贾宝玉,
善解人意的薛宝钗,
泼辣果断的王熙凤,
宝黛空前绝后的爱恋,
流传千古,
被世人妄加褒贬,
一首葬花吟
将黛玉的内心伤
感像一把尖锐锋利的刀,
深深地插入了读者的心里。
独忆红楼,
词婉诗伤,
依今葬花人笑痴,
他年葬花依知是谁?
试看春残花渐落,
便是红颜老死时。
一朝春尽红颜老,
花落人亡两不知
点一盏香烛醉卧红楼,
怎奈何人去楼空!

29

主题

2689

帖子

2783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金币
3738
积分
2783
椅子
发表于 2019-5-17 22:30:17 | 只看该作者
哇塞,精美绝伦,太美了,首席欣赏!

8

主题

160

帖子

20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金币
452
积分
203
板凳
发表于 2019-5-17 22:36:04 | 只看该作者
你若寻我,我在人情最浓处!

8

主题

160

帖子

20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金币
452
积分
203
地板
发表于 2019-5-17 22:37:36 | 只看该作者
美轮美奂的兔兔,勾心呐……
你若寻我,我在人情最浓处!

29

主题

2689

帖子

2783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金币
3738
积分
2783
6#
发表于 2019-5-17 22:37:38 | 只看该作者
排版大气,创意非凡,精彩佳作,制作精湛,文武双全,阁主宝真棒!

29

主题

2689

帖子

2783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金币
3738
积分
2783
7#
发表于 2019-5-17 22:40:19 | 只看该作者
俺看了好喜欢,欣赏,学习,分享了,谢谢阁主宝辛苦制作

29

主题

2689

帖子

2783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金币
3738
积分
2783
8#
发表于 2019-5-17 22:40:36 | 只看该作者

29

主题

2689

帖子

2783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金币
3738
积分
2783
9#
发表于 2019-5-17 22:40:44 | 只看该作者

39

主题

4985

帖子

508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488
积分
5080
10#
发表于 2019-5-17 23:20:00 |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的古韵美图!咋,不叫我来坐沙发呢!

39

主题

4985

帖子

508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488
积分
5080
11#
发表于 2019-5-17 23:20:20 | 只看该作者
版式精美,边框制作精彩,书页卷轴扇子等都制作精细,色彩柔美,好精美的古韵图!

39

主题

4985

帖子

508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488
积分
5080
12#
发表于 2019-5-17 23:20:56 | 只看该作者
构图大气漂亮,边框精美,光色通透
古风元素用得极好,真是一幅细节处见功底的图图~~~

39

主题

4985

帖子

508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488
积分
5080
13#
发表于 2019-5-17 23:21:26 | 只看该作者
喜欢阁主老师的每一副作品,精湛精美,爱不释手~~~

39

主题

4985

帖子

508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488
积分
5080
14#
发表于 2019-5-17 23:22:00 | 只看该作者
欣赏问好,感谢阁主老师的精彩作品分享!辛苦了,献花花哦~~~

39

主题

4985

帖子

508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6488
积分
5080
15#
发表于 2019-5-17 23:22:03 | 只看该作者

15

主题

4615

帖子

46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5413
积分
4665
16#
发表于 2019-5-17 23:51:55 | 只看该作者
经典红楼梦作品,一幅曼妙的古韵画卷,让人看了心生暖意与柔软

15

主题

4615

帖子

46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5413
积分
4665
17#
发表于 2019-5-17 23:52:55 | 只看该作者
一流的设计理念,色彩运用漂亮,场景过度自然
边框模板绘制细腻,图像设计精彩,布局使图层次感丰富

15

主题

4615

帖子

46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5413
积分
4665
18#
发表于 2019-5-17 23:54:05 | 只看该作者
标题创意新意,画面古韵悠悠,细腻优雅,
完美的手法可见功底的深厚,棒棒哒的恋宝~

15

主题

4615

帖子

46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5413
积分
4665
19#
发表于 2019-5-17 23:54:30 | 只看该作者

欣赏问好,感谢恋宝的精彩作品分享!辛苦了,献花花哦~~~

15

主题

4615

帖子

466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金币
5413
积分
4665
20#
发表于 2019-5-17 23:54:32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雅岚阁音画网 ( 苏ICP备16039719号-1 )

GMT+8, 2019-9-26 07:45 , Processed in 0.14980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